【高亮!】请看置顶
任何耽改剧相关/乙女腐创作不允许使用我的梗题
小蓝鸟:@ashley05061314
一个自由且散漫的灵魂

【囚禁】十题

*请随意抱梗

*注明出处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可以私信我想看的梗(请先阅读点梗指南)

*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


1.昏暗的房间,只有那装有栏杆的窗口会透出光,只有身处此地,才会发现原来月光如此皎洁


2.老旧却牢固的铁链,将活动范围限制在房间内,自手腕处传来的疼痛


3.每天门口的饭菜都是精心准备的,还有那看不出成分的饮料,每晚都无法抵挡的睡眠


4.不知何时蒙上的眼睛,多日来第一次听到的开门声,看不到来人,却能感受到粗粝的抚摸


5.摘下眼罩后再次无人的房间,发现手腕处的限制被加上了一层柔软的布,还有一套崭新的衣服


6.夜晚猛然惊醒后发现对方坐在床边,想要说话却无法发声,对方沉默后却解开镣铐

“我带你出去走走”


7.再次见到屋外的景色,可惜仍然无法自由移动,耳边传来对方的声音,熟悉却又无法想起

“如果想逃,沿着这条路直走,前提是你能解开镣铐”


8.身上每天多出的红痕,难以言喻处的疼痛,每日的饮料换成了清水,夜晚却开始失眠,开始期待对方的到来


9.活动范围也开始被扩大,油然而生的逃跑想法,第一次在夜晚离开,却在小路尽头看见了对方

“不乖的孩子会被惩罚”


10.“如果你不喜欢小房间,我可以给你解开镣铐,带你去看庄园的风景。”

“只一点,不许离开我的视线。”

评论(11)
热度(502)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ley寻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