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请看置顶
任何耽改剧相关/乙女腐创作不允许使用我的梗题
小蓝鸟:@ashley05061314
一个自由且散漫的灵魂

【girls love】十题

*请随意抱梗

*注明出处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可以私信我想看的梗(请先阅读点梗指南)

*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


*是@简辞翎 的点梗


1.相似的身材所以可以共享衣柜,偶尔出现风格差别过大的衣服,也可以体验不同的感觉

“喜欢就拿去穿吧,看,情侣装”


2.相拥而眠时感受着对方柔软的身体,明明是同一款洗发水在她身上总是带上了甜丝丝的味道

“哇你的手在摸哪里啊”


3.修剪整齐的指甲却在小拇指处多了一个彩虹美甲,仔细观察就会发现两人各自写下了对方的名字

“另一种意义上的宣示主权”


4.特殊日期时准备好的饮品,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依偎着,那人把小毯子仔细整理好

“难受的话就让我抱抱你吧”


5.精心准备的早餐,不需要言语的相互配合,没有理所当然的单方面,只是两个人相互付出的生活

“正因为性别相同,所以更知道对方需要什么”


6.元宵灯会,精心挑选的碧玉簪子,连同花灯一起赠与对方,执手共度佳节

“你常常送我饰品,自己也该打扮一下”

“可这簪子更衬你,何况,送簪子的意思是”

“我想娶你”


7.一起去河边放花灯,夜晚星辰满天,河面飘满了祝福,希望这份祝福得以被神灵见证

“神灵在上,希望眼前的女子可以一生顺遂”

“神灵在上,我的心愿是眼前人的愿望可以被实现”


8.一封封信件上是对方好看的簪花小楷,内容大抵是情人间的耳鬓私语,还有远方未衰败的花

“想让你也看看这鲜花,不日即将归程,等我”


9.郊外空气正好,山中小屋张灯结彩,邀鸟兽为宾客,霞帔下的人红了脸颊,天地为证

“我们被天地祝福,定会白头偕老”


10.“纵使没有泼天富贵,只要身旁是你,便已足够”

“来世,你还要娶我”

评论(17)
热度(69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ley寻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