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请看置顶
任何耽改剧相关/乙女腐创作不允许使用我的梗题
小蓝鸟:@ashley05061314
一个自由且散漫的灵魂

【暗黑童话】十题

*请随意抱梗

*注明出处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可以私信我想看的梗(请先阅读点梗指南)

*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


*彩蛋里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和菲尔夏鸟


1.白雪公主

水晶棺樽下艳红的嘴唇,犹如新鲜采摘的苹果般诱人,轻轻覆上,带血的热烈下藏着毒

“新鲜的苹果,请问你想要品尝一下吗?”


2.海的女儿

疯狂而炽热的舞蹈,她鲜红的长发散开,撩拨着心弦,引导来人一步步走向地狱

“不好意思,只有自心脏处流出的血才能缓解我的疼痛”


3.美女与野兽

书房里的壁炉散发着温暖,满天的雪覆上了花园里的红玫瑰,女主人拢着皮草走向黑夜

“过往的旅人,你喜欢玫瑰吗?”


4.小红帽

过大的袍子遮住了女孩大半眉眼,也不知这红是否是衣服本身的颜色,篮子里的蛋糕下藏着狼的肉

“天真烂漫可不适合森林哦”


5.爱丽丝梦游仙境

层层叠叠的蕾丝,小洋裙装点了女孩甜蜜的梦,兔子玩偶会驱散一切噩梦,女王在唱着歌

“欢迎来到爱丽丝的仙境”


6.睡美人

毫无生气的脸上点缀着精致的容颜,突然间睁开双眸,换一把匕首刺入心房,仙女们在处理着一切

“祝您有一个不会醒来的梦”


7.长发公主

高塔上囚禁着美人,向上攀爬的长发顷刻间变成了荆棘,一具具消瘦枯萎的shi体倒在了塔下

“谢谢你们滋养我的长发”


8.豌豆上的公主

床垫下的豌豆悄然发芽,逐渐蔓延至王国的每一个角落,人们被藤蔓包裹,在绝望中看到了她的笑意

“真正的公主,除了细微的感知,还要有绝对的狠心”


9.灰姑娘

水晶鞋摆了一只又一只,她提着裙摆走上那属于君主的王位,臣服的子民中还有那落魄的旧王子

“你猜这世间有多少女孩想成为王妃?但我和她们的区别在于,我更喜欢您的位子”


10.红舞鞋

音乐,配合永不停歇的舞蹈,一个个漂亮的八音盒诞生在她的手中,似乎盒底沾了些干透的红

“红舞鞋,其实原本是白色的”

评论(10)
热度(17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ley寻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