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亮!】请看置顶
任何耽改剧相关/乙女腐创作不允许使用我的梗题
小蓝鸟:@ashley05061314
一个自由且散漫的灵魂

【长生种】十题

*请随意抱梗

*注明出处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可以私信我想看的梗(请先阅读点梗指南)

*拒绝任何形式的抄袭


*是@好看的文无了 的点梗


1.永夜之地的城堡,彩窗上爬满了荆棘蔷薇,红酒杯倒映出祂苍白面容,蜘蛛与蝙蝠是其最忠诚的朋友。

“欢迎光临,你是我漫长岁月里唯一的客人。”


2.海面倒印月光,波光粼粼下藏着一尾人鱼,鱼鳍闪着神秘光泽,祂守护着大海的珍宝,直到永生永世。

“大海的祝福,亦是一种惩罚。”


3.最接近神的人,岁月将ta的眼睛逐渐磨成了纯白,以代替神悲悯地注视人间,琴声不会终结漫长的孤独。

“你会成为他人的光,就和我一样。”


4.汲取天地精华所诞生的精灵,可与日月挣个长短,可再有灵气的生命最终也湮灭在了机械蒸汽中。

“灵未散,祂仍在。”


5.梦魇存在于黑暗,所有阳光照不到的地方都有祂的存在,阴翳,哀嚎...以及所有恐惧,都将常伴于此。

“做个好梦哦。”


6.文明的湮灭仿佛只在一瞬之间,那些电子相互缠绕,交织出的新人类不生不死,永夜城即为永生。

“新生...发展...不灭...系统错误..warning——”


7.白鹤高飞,光洁羽毛中无端渗出几缕鲜红,本垂危的老者睁开眼睛,苦药中掺了血腥气。

“那是长寿的象征。”


8.星的陨落总伴随新生,黑雾弥漫的夜晚也会有光点闪烁,微小尘埃凝结出的生物带着未知神秘的讯号。

“流星划过天的时候,完成了新生。”


9.长生意味着离别,身旁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新的小城很快又待不下去了,ta的生命,大半时间都在躲藏与缅怀,每一个即将死去的夜晚都会迎来太阳。

“这种方式也行不通吗?”


10.时间长河中,一人披着黑袍子划船驶来,ta对着无人的河讲着一个又一个故事,没人知道ta姓甚名谁,也从没有人见过其真容,他们说,那是死神在忘川河畔等待着祂的爱人。

“我只希望,河水能倾听我的孤独。”

“最后再赐我一场毁灭罢了。”

评论(23)
热度(23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hley寻歌🌈🎐【接稿中】 | Powered by LOFTER